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墨玉县税务局:施好“税惠”养料 助力企业发展

  走进位于新疆墨玉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玉华资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鸡产业总部,肉鸡全产业链屠宰车间内,身着工作服的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目前,我们有8个蛋鸡养殖基地,月出栏量可达150万只。肉鸡现已出栏83万只,日均屠宰量5万只以上,各项养殖指标全部达标。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墨玉县的鸡产业做大做强。”墨玉县玉华资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泉辰向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介绍道。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以种鸡繁育孵化、养殖屠宰、深加工为主,已建成完整的产业链条。作为当地重点龙头企业,采取“公司+农户”养殖模式,整个产业带动了二千多名群众就业岗位,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

  为大力推动当地肉鸡产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墨玉县税务局及时梳理肉鸡产业相关税费政策,为企业定制“税惠套餐”,通过税企微信群、上门辅导、线上视频讲解等方式开展优惠政策解读,提高政策宣传全面性和精准性,确保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税务干部多次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经营情况,面对面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在税务干部的贴心辅导下,2023年以来,我们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减免了近288万元,尝到的税惠‘甜头’,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继续发展壮大。”墨玉县玉华资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泉辰表示。

  据悉,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该企业成功地将当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仅推动了鸡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为当地农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下一步,墨玉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更加务实的服务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