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墨玉县税务局:税惠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加“税动能”

  为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促进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近日,墨玉县税务局在墨玉县产城融合园举办了一场以“送政策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了解企业现状及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加“税动能”。 

  座谈会上,墨玉县相关负责人围绕退税减税政策、“六税两费”优惠政策、“非接触式”办税、便捷办税、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纳税人最为关切的问题向与会企业代表做了政策解答,同时,感谢各企业代表对墨玉县税务工作的支持。随后,税源管理股、纳税服务股等部门负责人采取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的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便民办税服务新举措,确保企业更加精准享受政策红利、更加便利办理涉税业务。

  “今年,我们公司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减免税款1403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能够顺利渡过疫情的冲击,还得感谢国家推出的系列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税务部门的精准暖心服务。”参加座谈会的新疆耶莉娅服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国霞说。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还相互交流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的获得感,对税务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

  “以前办税需要到办税大厅办理,现如今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自行办税,还有各种税企互动平台供我们咨询办理涉税问题,税务人员懂政策,懂我们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有税务困难找税务干部准没错!这次座谈会很实在,税务人员对我们提出的问题都作了细致回答,对我们的帮助特别及时。”新疆新宏展服饰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施继先讲道。

  随后,税务干部给每位与会企业代表发放了一张印有墨玉县税务局专家服务团队联系方式和服务内容的联系卡,针对企业在涉税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专家团队将提供“一对一”精准辅导,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墨玉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墨玉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服务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难题,从企业最关心最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着手,切实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