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皮山县税务局:用心服务获点赞 便民举措暖人心

  “当时我真的以为办不成了,幸亏碰到了高芮,我也不用再跑一趟,真的非常感谢!我今天打电话过来,就是想感谢感谢高芮,也为税务部门的服务点赞!”近日,新疆税务12366热线接到一个向皮山县税务局高芮同志表示感谢的热线电话。 

  原来,就在前不久,五家渠井田钻井队朱红打电话向高芮咨询核销《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以下简“外经证”)业务。在交谈中,高芮了解到朱红之前由于工作疏忽,导致她们公司办理的外经证没有及时核销,她担心这逾期会对公司造成影响于是,高芮向她讲解了“首违不罚”政策,告诉她不用太担心逾期问题,同时还提醒她今后一定要多加注意。 

  除此之外,交谈中高芮还就逾期处置、外经证核销的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在得知她现在人在五家渠,因为公司人手少,暂时也来不了和田的情况后。考虑到路程远,着急核销的实际情况,高芮秉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工作原则,先按照“首违不罚”要求帮助企业解决了外经证逾期问题,随后又联系办税服务厅通过“容缺办理”模式,帮助她办理了外经证核销。 

  在得知自己逾期的外经证顺利核销,远在几百公里之外的朱红也没能掩盖住激动之情,在微信上接连表示感谢:“本来我是没报多大希望的,但是没想到一个电话,我就少跑了几百公里,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暖心了!”朱红后来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让纳税人更方便、更便捷地办税缴费,皮山县税务局始终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先后推出多项便民举措,一方面大力推行“非接触式”服务,确保“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断线”,另一方面,通过“绿色通道”、预约办理、错峰办理、“容缺办理”等创新举措,有效提升纳税人获得感,用心用情的服务得到广大纳税人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感受到税务部门暖心服务的不只是五家渠井田钻井队这一家企业,当然,朱红的点赞,也不是皮山县税务局第一次被纳税人的点赞。在这些暖心和点赞的背后,是税务部门实打实的便民举措,也是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