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民丰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护航企业发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民丰县税务局全面对接县域重点项目涉税需求,建立全流程、精准化“管家式”纳税服务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民丰县税务局干部来到民丰县力成矿业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传,为他们送去暖暖的“春风”。“我们公司在山上,海拔接近3000米,离县城也远,税务干部还上门为我们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我们解读政策,在办理业务时还为我们开设绿色通道,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这样的小举动很暖心。”民丰县力成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燕振说。 

  据悉,民丰县税务局通过组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建立“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台账,积极对接辖区内重点税源、重点项目,并指定专人详细记录定期跟踪服务对象,为项目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纳税服务。同时,通过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在送政策送服务的同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重点项目落地,发挥好重点项目的引擎作用,为民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现在所有的公告和涉税政策,特别是和我们公司有关的政策,第一时间就能在微信群里看到,不仅有政策解读,还能指导操作,很实用。”前来纳税服务厅开票的该公司财务负责人王银凤说。 

  该局将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感兴趣的问题及近期出台的优惠政策进行汇总,编制了相关汇编,定期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发布。截至目前,民丰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已针对辖区94户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推送政策解答辅导200余条,发放政策汇编190余份,电话辅导100余次,发放税收政策资料200余份 

  今后,民丰县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持续完善“项目管家”信息建档记录,实时监控项目施工进度,切实做到税前、税中、税后全流程、跟踪式、精准化服务,让辖区内项目企业享受到更加精准高效的纳税服务,同时进一步优化涉税事项办理流程,拓展网上办税缴费渠道,提供更加便捷的纳税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