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洛浦县税务局:“项目管家”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我们有时对税费优惠政策掌握不是很准确,‘税务管家’针对我们企业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消除了我们的理解盲区,非常贴心。”洛浦县颖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洛浦县石榴园居民区建设项目工程项目负责人文欢说道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洛浦县税务局为能够提供更加精准的涉税服务,对辖区内的重点项目进行系统筛选,推出滴灌式服务,确保辖区内重点项目涉税无忧。 

  近日,通过税收数据掌握到,洛浦县颖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符合相关留抵退税政策,但该企业未能及时申报,税务干部第一时间与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上门进行了专项辅导。“在税务干部耐心辅导下,我们办理了留抵退税申报业务,收到了400多万元留抵退税款。”公司财务负责人文欢说道。 

  据了解,为保障洛浦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洛浦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向企业发放了便民办税服务联系卡,细致梳理企业能够享受的优惠政策,定期深入企业精准对接,一对一讲解优惠政策以及便捷的办税方式,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