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洛浦县税务局:“春雨润苗”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最近我们公司的流动资金非常紧张,多亏了洛浦县税务局的干部,帮助我们通过‘银税互动’申请到了300万元的贷款,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新疆洛浦县盛华龙新筑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云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洛浦县税务局深入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部署,聚焦小微企业经营成长、融资纾困、便捷办税等多方面需求,结合实际推出多项有效措施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发展,2021年16户小微企业通过“云税贷”办理贷款2000余万元。 

  为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洛浦县税务局邀请纳税服务体验师,体验师既是纳税人,又是监督员,通过体验纳税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税务部门精准查找差距和堵点,持续优化完善各项税费服务举措。此外,洛浦县税务局成立纳税服务团队,实地走访企业,对有关申报流程和享受优惠政策的操作流程进行辅导。 

  下一步,洛浦县税务局将以“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继续运用线下培训、远程辅导、上门宣传等方式为纳税人推送政策、拓展便利化办税渠道,将各项“惠苗”“助苗”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