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于田县税务局:“税动力”为家政行业添活力

  “我的公司现在发展越来越好,说到底还是要感谢税务部门的帮助,他们的一路陪伴让我的心里更加踏实。”新疆得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麦热但·麦麦提说。

  麦热但·麦麦提2020年大学毕业前夕,考察了一系列创业项目,综合考量之下决定进军家政行业。他立即联系了自己的几个好朋友,同年7月在于田县成立了新疆得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政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服务,以及物业管理服务等。

  “我在上学的时候就通过手机了解到当前有很多税收优惠政策,但是详细的情况我并不是很了解。在我去税务局做新办登记的时候,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根据我们公司的情况给我讲解了当前的一些优惠政策,后面还经常在微信上点对点给我推送最新的政策,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麦热但·麦麦提聊到税务局的服务时便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现在大家对于家政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公司合作的家庭越来越多,同时税收优惠政策也给足了我们成长的信心。今年4月份又出台了新政策,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这些优惠政策,对于我们这种刚创业的小公司来说真是太好了。”麦热但·麦麦提说。

  小微稳,市场活小微兴,百业旺。多年以来,于田县税务局积极扶持企业发展,及时回应企业个性化诉求,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助力企业强元气、增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