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市税务局:“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新疆云阗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和田市城西污水处理厂,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实践活动,旨在聚焦精细化服务,切实把精准宣传、精细辅导做实做细。

  该污水处理厂目前主要负责收集处理全部和田市区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污水,是和田市水污染治理的主力军。“为更好的保护和田地区水环境,随着污水处理需求的增加,2018年投入1.38亿元,对原有处理能力进行提标改造。”在谈到污水处理工艺时,和田市城西污水处理厂厂长王伟说。

  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系统改造处理工艺情况,重点宣讲了便民服务措施及税费优惠政策,诚恳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在税收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宣传手册。

  “税务部门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了送策入企、送利上企。税务部门不仅向我们解读宣传相关政策,还向我们征询涉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并且针对性地向我们宣传专用设备和技术维护费用抵减增值税,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专用设备税额抵免等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我们可以准确申报。”和田市城西污水处理厂公司财务彭秀说。

  据了解,为做好精细化跟踪服务,和田市税务局扎实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统筹各业务能手组成专家团队,为公司企业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解决涉税诉求。主题实践活动自开展至今,通过上门走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已走访纳税人600余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