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田县税务局:税惠“春雨”滋润鹅产业

  在位于新疆和田县英阿瓦提乡卡热杜瓦村627县道附近的和田县嘎子夏依畜牧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车间内工作人员有序地操作着机器。通过从孵化、初育、分养和回收再到商品鹅的宰杀及储存、熟食加工一系列流程处理,味美而营养丰富的鹅肉成品及副产品从这里销至全国各地。 

  “经考察,和田土地广阔生存空间大,通过治沙种草,干燥的气候可以防止很多病害的蔓延,营商环境好,很适宜鹅养殖产业发展于是,我们于2019年7月成立了和田县嘎子夏依畜牧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石梦生介绍说,从公司成立到现在,税务部门提供了很多帮助,从季度申报到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再到后续的其他业务办理等等都是‘手把手’地指导,加上现在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式’办税非常方便,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通过视频一对一咨询,很是便捷省心。

  近年来,和田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职能作用,打出“政策+服务”税收服务组合拳,在精准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一系列便捷办税方式,为企业节约了办税成本。

  和田县的鹅产业发展保持着蓬勃发展的态势,而来自税务部门的“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等一系列税收服务措施像春雨一样,滋润着和田县鹅产业茁壮成长。

  “两年以来,除了税务部门经常打电话宣传税收政策,问计问需,我们公司更是享受了国家支持三农、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等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费660万元。”石梦生说,“这笔资金一部分用来增购更先进的孵化器,另一部分用来培养更多的技术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孵化率,拓展了孵化养殖规模,让我们的鹅养殖产业朝气蓬勃,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

  据悉,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和田县嘎子夏依畜牧有限公司先后建造了养殖基地、孵化基地、生产加工区,与农户合作种植了约3万亩蛋白饲料桑,形成了种、养、加工一体化的产业链。产业辐射到和田县11个乡镇,带动全县156个村参与饲草种植和鹅养殖。

  “现在政策好,营商环境好,我们将努力携手本地农户一同发展壮大鹅养殖产业,进一步为当地社会发展添一份力。”石梦生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