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墨玉县税务局:“税”力量为企业研发赋能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墨玉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问需问计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助力企业创新升级,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位于墨玉县托胡拉乡玉北开发区的和田圣果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企业。这几年,企业不断加大对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公司发展持续向好。特别是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之后,成本费用大幅降低,企业发展信心更足,研发投入力度更大。

  和田圣果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2020年享受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研发费用扣除金额为35.3万元,按照研发费用新政策,在研发费用不变的情况下,2021年继续享受该优惠政策,研发费用预计可扣除40万元,而且自行判别,不用到税务机关备案,办理起来很方便,公司将把节省下来的资金继续投入到创新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

  近年以来,墨玉县税务局组织干部深入走访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企业,精准辅导各类税费优惠政策,指导企业精准把握政策难点,做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墨玉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努力打造负担更轻、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环境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