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墨玉县税务局:“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墨玉县税务局积极行动起来。墨玉县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业务骨干分批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通过到小微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难处,有针对性的为其定制个性化政策服务,让企业对于“享受什么政策、享受多少优惠”一目了然,为企业的壮大发展提供建议,让税收优惠政策不打折扣落地落实,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能用好、用活,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我们自行在电子税务局完成了申请开具完税证明,不用再到税务局跑一趟,为我们节省了办税时间,降低了办税成本。”近日,和田达鑫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铁晓刚说。

  此外,墨玉县税务局还开通线上线下办税“高速路”,推出“网上办”“码上办”“掌上办”等多种便捷式服务措施,通过微信、短信、视频演示等“非接触式”办税模式推行线上办税,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网上办”意识不断提高,帮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墨玉县优惠商场负责人奥斯曼·伊敏满怀感激地说:“今年小微企业新税费优惠政策出台后,墨玉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送政策进企业,帮助梳理知识难点和申报流程,解答企业涉税问题,根据小微企业所得额减免最新优惠政策,今年以来企业享受小微企业优惠减免税额6.5万元。”

  墨玉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融合线上线下宣传途径平台,让小微企业应知尽知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收红利,积极营造更有利于小微企业成长的服务氛围,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