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奋进2023!税务人多种形式庆祝新年

  2023年来了!新年前夕,各地税务干部以多种形式祝贺新年到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在天津,武清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向全区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祝贺新年。 

 

在河北,肃宁县税务局干部自制剪纸,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年祝福。 

 

在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举办“庆元旦 诵经典”活动,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投入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在辽宁,本溪市税务局“郭明义爱心团队”走进保供物流企业,共同传递新年祝福。 

 

在上海,松江区税务局开展迎新年主题活动,80后”青年宣讲团走进松江大学城沿街商铺,为个体工商户们送上新年祝福,共庆元旦佳节。 

 

在浙江,舟山市普陀区税务局与当地苹果种植户联合开展税惠春风迎新年活动,将税收优惠政策的二维码印在“税税苹安”礼盒上,消费者扫码就可以了解政策内容。 

 

在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与纳税人缴费人一起庆祝新年。 

 

在福建,政和县税务局干部将办税服务厅装扮一新,和纳税人缴费人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 

在湖北,武汉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共同庆祝新年到来。 

在广东,新年到来之际,东莞市税务局清溪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职工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祝福。 

在广西,梧州市龙圩区税务局开展“礼赞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动,税务干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送上“办税日历”,送去新年祝福。 

在海南,三沙市税务局驻岛税务干部在永兴岛标志前拍照留念,迎接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3年。 

 

在新疆,青河县税务局干部走进青河县狼山滑雪场开展“税惠相伴 相约2023”税宣活动,与滑雪场工作人员共庆新年。 

 

在青岛,市北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开展剪纸迎新年活动,税务干部手持“税收让生活更美好”的剪纸作品庆祝新年。 

 

在大连,沙河口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欢庆新年到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