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和田地区税务局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年6月9日上午,和田地区税务局机关组织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相关内容为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过程异常激烈,6个参赛队斗志昂扬,争先答题,充分展示了机关各支部深厚的民族团结理论知识功底,更充分展现了年轻税务干部的良好风貌和青春活力。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二、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三、五、六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民族团结知识竞赛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良好平台。内容丰富的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充分调动了干部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加坚定了税务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念,增强了为民服务、持续奋进的信心。

   

  图为 答题现场

   

  图为 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立刚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 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吐尔逊江·沙吾提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 和田地区税务局三级高级主办陈爱民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 赛后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