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和田地区税务局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21日,和田地区税务局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安德海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安德海总会计师对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做实。坚持将其列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方式,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讲话原文、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强化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上,体现到深化《意见》,体现到提升工作质效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和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强大动力。  

  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鼓舞、振奋了全体干部精神,提升了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自觉性、主动性,为履行税收职责、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厚植了深厚的动力。 


  图为 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图为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安德海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内容


图为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内容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