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和田地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会

  为持续做好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2021年11月19日,和田地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推进会。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朝锋、纳税服务科科长杨爱华、纳税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税务局纳服股、税源管理股分管局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爱华科长对2021年前三季度各县(市)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推广应用、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工作、防范纳税信用管理风险、进一步加强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工作等四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后期的工作进行明确。 

  李朝锋副局长结合和田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春风行动”办实事举措落地落细;二是抓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相关工作;三是服务好煤电企业、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的专项行动;四是加强办税缴费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 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推进会


图为 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朝锋提出工作要求


图为 地区局纳税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