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和田地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和田地区税务局迅速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全系统税务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和田地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系统各单位通过开展政治学习、专题学习、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干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解读,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和田地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等途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岗位开展研讨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知识测试等,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明的纪律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担当在先、冲锋在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干部的税务力量。  

  和田地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科长岳玲说,“作为一名在纳税服务一线坚守了十余年的税务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对待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为他们提供更精准的指导、更便捷的服务,落实落细各类税费优惠政策,把小事做实,把实事办好,用实际行动努力把与群众沟通的窗口擦更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税务力量。”  

  下一步,和田地区税务局将多措并举、联动创新,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机关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互动交流,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方式,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将税务部门的职责使命融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之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组织税务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