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和田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涉税法律业务视频培训

  为进一步防范税收执法风险,提高机关税务干部依法治税理论水平增强依法治税的法律意识和执法风险意识,和田地区税务局特别邀请新疆北方律师事务所郭穆蓉律师开展涉税法律业务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郭穆蓉律师结合多个案例讲解法律基本原理、合同、证据等相关法律方面涉及的法律风险点,通过剖析问题实质,强调行政程序、司法程序中税务机关应当关注的重点法律问题,为税务机关规范行政执法权力、妥善处理行政程序与刑事程序衔接以及正确适用税法等疑难复杂问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际、针对性强,有效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为做好今后的税务工作提供了指导帮助。

图为 新疆北方律师事务所郭穆蓉律师开展涉税法律业务培训

图为 和田地区税务局干部认真参加培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