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税惠助力农牧业稳步发展

  近日,“政策宣讲小分队”再次走进了新疆津垦通和农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结合当地资源和需求大力发展多胎肉羊产业链,按照“企业+合近日,“政策宣讲小分队”再次走进了新疆津垦通和农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结合当地资源和需求大力发展多胎肉羊产业链,按照“企业+合今年以来,和田地区税务局积极组建“政策宣讲小分队”走进企业、合作社,为农牧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的精细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让税惠春风惠及企业。 

  近日,“政策宣讲小分队”再次走进了新疆津垦通和农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结合当地资源和需求大力发展多胎肉羊产业链,按照“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实行“统一品种、统一饲料、统一饲养、统一防疫、统一收购”的标准化生产方式,构建起肉羊育种、扩繁、育肥、饲料、屠宰、销售等全产业链条,带动了当地5000多户农民增收致富。 

  “税务局的同志们为我们送来的‘税收优惠大礼包’,不仅有针对我们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还有详细的申报流程。”新疆津垦通和农牧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戴士友说。根据相关统计,该公司今年已享受到各类税费优惠共计减免695.73万元。 

  近年来,和田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税企沟通,及时掌握企业动态,了解企业的涉税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针对各项税惠政策,为企业量身推送出“税收优惠大礼包”,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 

  同样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还有新疆昆仑玉驼乳业有限公司。笔者从该公司办税员付美玉处了解到,税务局工作人员从2020年9月份公司成立以来主动联系对接,进行政策辅导,截至目前享受到税收减免3.2万元。 

  下一步,和田地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推出更加便捷的办税服务,精细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本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