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走访企业办实事 税惠护航添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近日组建业务骨干团队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来到新疆津垦奥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2万平方米的标准化羊舍映入眼帘。作为和田地区肉羊养殖的龙头企业,新疆津垦奥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品种改良和技术升级,实现了饲喂机械化、配方营养化、饮水自动化的现代化管理。和田地区税务局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精准推送企业适用的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税收政策红利。  

  “受益于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今年我们企业累计减免税款340万余元,这为我们今后打造饲料加工、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等产业链提供了资金支持。有了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相信我们公司的路子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新疆津垦奥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会计阿依古再丽·麦麦提敏说。  

  和田地区税务局在宣传辅导涉税事项的同时,就企业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答疑解惑,真心实意为纳税人办实事、做好事。  

  同样受益于税收优惠政策的还有新疆大漠丝路红林果业有限公司,今年该企业红枣、核桃等农产品累计销售收入11849万元,共减免税款331.5万元。  

  新疆大漠丝路红林果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礼贵说:“每次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一出台或者遇到申报表有变化、系统更新的情况,税管员就会第一时间给我做宣传辅导,有时因为太忙没有及时申报或遇到一些涉税难题,税务干部也会提前给我提醒或是耐心的帮我解决,给人感觉特别好。”  

  一项项税收政策的精准落实、一次次暖心的纳税服务,既纾解企业之困,也激发了企业加速发展的动力。  

办实事、优服务、促发展。和田地区税务局将精准聚焦辖区内涉农企业的涉税需求,紧密跟踪分析涉农税费优惠政策的执行情况,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努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各项惠企利民措施直达市场主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