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绿色税收让城市更美好

  “我们公司属于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场所,不超过规定排放标准,可以免征环境保护税。根据相关税收政策,企业所得税减免金额达568.74万元。这得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给予我们‘绿色能源探索’相关税收的鼎力支持,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走绿色能源发展之路的信心。”近日,和田高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赵秉理说。

  据了解,和田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走访中得知,和田高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处理发电项目用水均取自当地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的中水,厂内高浓度污水(垃圾渗滤液)均通过厂内中水深度站处理后,实现了循环利用、零排放。

  “我们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7.38亿元,2019年9月整套启动运行,对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集中处置,日处理规模为1500吨。目前,年发电量约1.21亿千瓦时。”赵秉理向税务干部介绍。

  一系列税收返还、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的落实,给企业带来了真正的实惠,也增加了企业发展的底气,释放出绿色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田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局将继续做好绿色税收工作,为和田地区绿色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