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深入走访企业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近几年税收优惠政策有很多,每当有最新的税收政策时税务干部总是第一时间过来宣传辅导,解答疑问,指导政策怎么用,我们这心里就更有底了。”新疆洛浦县钱江昆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静说道。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以“千名税务干部进万企”实践活动为载体,发动税务干部深入走访企业,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现在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太好了!”这是活动开展以来,纳税人反映的“高频词”。和田地区税务局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面对面”了解企业涉税诉求,切实摸清企业当前需要税务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并针对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快速响应企业的涉税诉求。同时,重点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在强化税收征管、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以前只是知道增值税税率降低了,但对其他方面内容没太关注。有了优惠政策,生产成本也降低了,我们有更多的财力去考虑做大做强企业,再加上税务部门向我们开门纳谏、排忧解难。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我们的干劲更足了!”和田地区洛浦县民乐地毯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帕米尔江·尕力普开心地说道。

  “今后我们持续把最新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确保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以‘千名税务干部进万企’活动为契机,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田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