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和田地区税务局:“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税务干部把我们公司符合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一一列出来了,还给我们详细辅导政策内容,我们公司6月份享受增值税相关优惠政策,减免税款20余万元,现在国家的税收政策越来越好,我们干起活来也更有信心了”新疆洛浦县利田香农食品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韩明惠说道。

  为确保符合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持续优化小微企业税费服务,深入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此外,该局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协调合作,大力推进“银税互动”,建立小微企业诉求联动响应机制,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税务局的同志们是真心帮助我们企业发展,不仅通过微信、钉钉第一时间给我们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解答相关咨询,还上门咨询我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了解到我们资金流转方面有困难后,积极协调帮助解决。”说起银税互动,洛浦县供销超市有限公司负责人于静感受很深,在税务局的协调帮助下,该公司申请到96万贷款,极大的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此次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旨在精准把握纳税人的涉税需求,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进万企’活动,积极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个性化精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税务力量。”和田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和田地区税务局也将持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将最新优惠政策精准送达,帮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切实为小微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用纳税服务的“春风”护航小微“新苗”茁壮成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