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猜税谜送祝福许税愿 税企携手一同“迎新年”

  “这‘杨柳绿千里,春风暖万家’的谜底应该是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吧”“我知道,我知道,‘多方助力,‘贷’来及时雨’的谜底是‘银税互动’,去年我就通过这个项目无抵押贷到了款,解决了资金难题……”云税厅的纳税人缴费人热情参与、积极抢答,这就是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猜税谜、送祝福、许税愿’活动的一角。
  近日,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在5G智慧云税厅开展了“猜税谜、送祝福、许税愿”活动。活动中,谜语以与纳税人缴费人密切相关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税降费”“银税互动”“电子税务局”等为谜底,同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纳税人送上“对联”“福字”“征期日历”等奖品礼物。现场纳税人缴费人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学到了税收知识,又领取了奖品礼物,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暖心“税滋味”。活动最后,税务干部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一起写下新年税愿,为新一年共建“亲”“清”税企关系开启了美好篇章。
  “我开了一家个体店,今天来税务局办业务,碰巧赶上了活动,通过猜税谜我不但了解了办理常见业务的途径、方式和咨询问题的渠道,还了解了能享受的税费政策,领取了新年礼物,最后还许下了新年税愿,真是特别开心,相信2023年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同样收到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新年祝福的还有哈密市营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营丰超市店长迟刚。“临近春节,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政策、送祝福,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
  据悉,营丰超市从三年前一个鲜为人知的小超市发展到现在辐射周边3-5公里市民日常物资供应,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的背后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
  伊州区税务局副局长袁峰表示,新年伊始,无论是纳税人、缴费人,还是税务干部,对2023年都充满了期待,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开展“猜税谜、送祝福、许税愿”活动,在喜迎春节的欢乐氛围中,广泛宣传税务部门相关助企活动、各项便民服务措施,通过送祝福拉近税企距离,真诚听取纳税人的新年“税”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