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伊吾县税务局:扩版增量网上办 优质服务暖人心

  “喂,您好,最近我们公司正值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发票需求量大,急需扩版增量,为后期资金结算做好准备,想问问扩版增量需要多久能办结?要带什么资料过去啊?”9日上午,伊吾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工作人员马焦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了解相关情况后,“线上”对资料进行审核,并第一时间与同事前往企业进行实地核查,当场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完成了发票扩版增量的申请,压缩办结时限,让企业放心结算,让纳税人实时感受到“见与不见,服务永远只增不减”的暖心举措。

  据悉,伊吾县税务局继深入推行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自行验旧和自动发放后,全面优化增值税专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非即办)事项办理流程,建立“申请自主化、审核无纸化、送达电子化”的管理工作机制。即纳税人有业务需要时,只需通过电子税务局向税务机关提出申请,足不出户,鼠标一点即可申办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非即办)事项,无需递交纸质资料,审核结果自动送达,全程网上办大大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满足了纳税人个性化需求,真真切切让纳税人享受到好政策、好服务。

  “以前那个办理发票业务的流程还是蛮复杂的,别的不说,至少我们得去好几趟办税服务厅,费时费力。这现在啊,鼠标点一点,连比较复杂的扩版、增量都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网上办理,甚至发票还能免费邮寄上门,税务部门的服务举措真是越来越让我们省心了。”伊吾县天山智润物流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张鹏高兴地说道。

  “发票扩版、增量业务全程网上办,让数据多跑腿、让纳税人少跑路,在线享受暖心的办税服务,是践行智能化网上办税的初步阶段,充分开启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我们还大有可为。”伊吾县税务局副局长裴顺介绍道,“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立足实际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从行业、地区、规模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促进税收支持政策最大程度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