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公告

  一、纳税人基本情况

  哈密市汇东商贸有限公司(纳税识别号码:91652200MA776XAG3N),成立于2016年9月18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经营注册地址:新疆哈密地区哈密火箭农场职工4号楼,法定代表人:姜岁录。登记经营范围:五金交电、电线电缆、机电设备、建筑材料、金属制品、石材、矿产品、煤炭、木材、工程机械、化工原料及产品(危化品除外)、音响设备、通讯器材、日用百货、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的批发及零售。

  二、纳税人主要违法事实:

  经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该单位在2017年7月28日至2018年6月29日期间存在以下问题:该公司在没有真实的货物交易下,给疆内外6家公司开具40份增值税普通发票,开具金额387.88万元,税额11.63万元。

  三、处理处罚情况及相关法律依据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该公司在未发生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下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的行为属于虚开发票行为,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29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