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留抵退税渡难关 企业点赞送锦旗

  近日,新疆中车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志文将一面印有“减税降费促发展 税企携手渡难关”的锦旗送到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感谢税务部门留抵退税盘活企业资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新疆中车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风电设备的科研开发、制作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产品一直对哈密经济有着重要的贡献。
  “近年来,企业业务往来急速下降,有段时间几乎停滞,订单签售被按下‘暂停键’。”回忆近两年公司的发展马志文心有余悸,“好在有税惠政策的帮助,为我们在研发新品、提升产能上持续添力,累计退还了200多万元的留抵税款,为企业稳步发展提供了保障。”
  为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将服务前置,在商超入驻税收宣传资料旋转展柜,依托商超人流量大特点,铺开政策宣传覆盖面,开展“地毯式”政策宣传,做到精准滴灌送政策。将政策落地,力求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让资金“活水”回流企业,让退税减税降费红利精准落袋,为企业增添“税动力”。

图为 新疆中车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志文将锦旗交给伊州区税务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