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哈密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瓜香税苑”音乐沙龙主题活动

  近日,哈密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瓜香税苑”音乐沙龙主题活动,活动采取分享音乐、讲述故事、廉政教育、应知应会、志愿活动等丰富多彩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图书室,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通过音乐分享手风琴名曲《罗萨舍酒庄》、萨克斯《茉莉花》、分享民族团结故事《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青年干部领学《退税减税应知应会》、观看视频《读书的力量》《为什么要读书》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坚定信念,视野开阔、勤学善思的能力素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精神风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阅读盛宴”。随后,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哈密市廉政主题公园参观,带领大家感受哈密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廉政文化长廊,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行人及路边商户发放宣传单,进行税收政策解读。
  据了解,哈密市税务局将持续建立以“瓜香税苑”机制作为干部学习生活重要载体,突出“瓜香税苑”品牌 ,练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本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读好思想之书、业务之书、素养之书,促进以读书提素质,以学风转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哈密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为 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