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初雪后,哈密市税务局开展扫雪志愿服务

  11月5日,哈密迎来了冬天的第一场雪,给广大群众出行和生活都带来了不便,为减少降雪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哈密市税务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付诸行动,开展冬季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在天山北路大转盘等危险路段,大家不顾天寒路滑,按照既定分工,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清运,整个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虽然寒风呼啸,参与志愿服务的干部职工衣服、鞋子以及头上都是雪,但他们的内心是火热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图为 哈密市税务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