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浓浓关怀暖人心:哈密市税务局为离休干部过生日

  近日,哈密市税务局局长余剑,副局长吕京原一行来到离休干部王思田老人家中,为他庆祝90岁寿辰,并送上鲜花、书籍,和一份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生日礼物——以王思田老人真实经历为主题拍摄的《忠诚向党 岁月荣光》回忆访谈纪录片。

  一同观看纪录片后,王思田老人高兴地说:“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入党73年以来,我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党员责任和担当,能和组织一起过我的生日,我感到很开心、很荣幸。”

  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余剑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王思田老人为哈密税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将王思田老人的忠诚担当和红色精神在哈密税务系统不断传承下去。

  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老干工作局领导,办公室、组织人事股等相关人员陪同。

 

  

图为 哈密市税务局为离休干部过生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