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督察内审处党支部与哈密市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下午,自治区税务局督察内审处党支部与哈密市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哈密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联合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一页页激扬的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面面生动的雕塑,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浴血奋战,从河西走廊抵达星星峡的悲壮历程。全体党员伫立在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把我们新疆建设得更美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红色精神,做好税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税收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疆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 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 参观哈密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