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伊税讲堂 疑路相助”第一讲开课啦!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的满意感和获得感,8月27日上午,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组织本级业务骨干通过“纳税人学堂”为辖区内370余户纳税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向纳税人进行税收政策解读,使纳税人能够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自主参与学习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讲解、契税及城建税法解读、企业所得税新政及日常申报讲解、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填报及汇算清缴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同时税务干部们对纳税人日常征管中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出了精准细致的解答。

  “此次线上培训,税务干部们对我们日常办税过程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契税法、城建税法等新政策的宣传辅导,让我们这些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受益匪浅,为伊州区的税务干部们点个赞!”哈密市鼎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人员陈晓玲激动地说道。

  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副局长王旭鹏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落地实施,特别是今年的减税政策,在强化制度性减税的基础上,又加大了优惠力度。如何帮助大家应知尽知政策、准确把握政策、用足用好政策,是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是企业尽享税收政策红利的关键环节。”

  下一步,伊州区税务局将持续通过“伊税讲堂、疑路相助”纳税人学堂网络直播、在线访谈等多种方式举办各类税收政策培训,为更多纳税人提供更专业的业务政策辅导,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打好扎实的基础和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 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副局长王旭鹏解读最新税收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