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税务局抓好三个“关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哈密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全面准确领会、认真部署、系统深入学习,抓好三个“关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学习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抓关键前提,增强学习战斗力。一方面,充分发挥门户网站、报纸刊物、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辐射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运用内网网站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简报,集中交流展示机关各支部、各科室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好的经验做法,推动经验交流;加大与当地党委宣传部门的沟通汇报力度,税务部门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当地宣传“大盘子”,统筹开展宣传。另一方面,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消化,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抓关键环节,增强学习组织力。将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小组、局领导例会等组织载体作为学习关键环节,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专题党课、知识测试等活动,坚持抓好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目前,累计组织全会精神学习7次。

  抓关键少数,增强学习领航力。市局党委根据区局党委和哈密市委有关部署,周密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分级分类组织安排,明确任务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全方位、大力度、多举措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大力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班子成员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宣传宣讲,做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