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 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哈密市税务局发挥三级主体作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哈密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全面准确领会、认真部署、系统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一是发挥党委“火车头”作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评论文章,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精神境界,不断提升税务队伍创新活力。班子成员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

  二是发挥支委“领头雁”作用。党支部扎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全覆盖培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专题党课、知识测试等活动,坚持抓好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其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重要税收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截至目前,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次。

  三是发挥党员“一面旗”作用。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消化,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税收事业创新发展的真招实策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