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公平审查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对2021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精神,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成立机制,明确职责。建立一把手抓全局、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业务有人干的工作机制,按质按量完成公平竞争审查办公室安排的相关工作。同时,按照“谁起草、谁审查”的原则,对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文件进行自我审查,法制科进行审定并备案。

  严格审查、促进公平。2021年,我局起草的143个文件中,不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文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