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回望光辉历程 激发奋进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疆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新疆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凝聚共识 推动全会精神见行见效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仔细阅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表示,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实干中夯实基础,在实干中开拓创新,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转化为推动新疆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委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专题学习后,党委书记、局长毛卫东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倾心倾力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茂在集中研讨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深入研究思考,把党中央一项项决策部署落实成一件件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题的实事。
  同时,塔城、昌吉、五家渠、北屯、双河等地税务局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原汁原味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工作目标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岗位接续奋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国家税务总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红菊十分感慨,“从‘戎装绿’到‘税务蓝’,我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执着坚守在基层,以‘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工作标准更要高’的塔什库尔干县精神,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我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练就本领,努力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答好新的赶考路上的税务答卷!”
  河南省援哈干部、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张蕴宏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坚持人民至上,就是要维护好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严格规范税务执法行为,努力做到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监管服务效能最大化,为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昆玉税务局干部陈勇说,“将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精准的指导、更精细的服务,落实落细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奋力书写青年干部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干事创业新篇章,真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干部的光荣使命。”
  坚定信心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在墨玉县乌尔其乡霍什阿瓦提村“农民夜校”,自治区税务局“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向村民宣讲全会精神。
  “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方式方法,把教育、医疗、煤改电等各方面的惠民政策继续落实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自治区税务局驻墨玉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乌尔其乡霍什阿瓦提村第一书记熊武军说。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派驻和田市吉亚乡巴什吐格曼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彦龙第一时间在村委会和乡亲们一起学习了全会精神。他说:“我们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用心去走访,用情去交流,用实际行动让乡村更美、群众日子更甜。”
  时代眷顾奋斗者,星光不问赶路人。新疆税务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