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税务局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0月29日,哈密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刘强带队前往哈罗公路参加秋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来到义务植树点,全体干部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遵循自然规律的原则,分工协作,精心栽植。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踩着沙土,用全力挥动铁锹挖坑铲土,各个环节衔接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首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援哈干部张波表示:“此次义务植树,不仅栽植的是绿色屏障,更栽植了豫哈情谊的树苗,是豫哈友谊的象征。”

  通过此次植树互动,既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保护意识,也强化了投身绿色家园的责任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