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哈密市税务局喜获市纪委监委廉政主题演讲第二名

  近日,哈密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学党史 倡廉洁 传承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中,哈密市税务局积极响应、精心准备,经过精彩演讲和激烈角逐,最终在22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二名。

  据了解,此次演讲旨在落实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通过讲述老党员老战士家庭、光荣在党50年家庭、清廉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生动鲜活事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演讲过程中,哈密市税务局纪检部门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结合演讲要求和系统实际,选取了系统老党员、老干部王思田的革命生涯和税收事迹,以《岁月为证:越是平淡最感人》为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老一辈的革命者和税务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税务机关和税务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