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税务所办公地址搬迁及办税服务厅整合的公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就近办理税费业务,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结合信息化、多元化办税需求,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提供办税便利,现将部分税务所办公地址搬迁及办税服务厅整合情况公告如下:

  一、税务所办公地址搬迁信息

  自2021年7月23日起,北京路税务所、空港税务所由现址搬迁至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南纬二路16号铁路局西单商场附近,详见文后导航二维码

  自2021年7月23日起,迎宾路税务所、安宁渠税务所由现址搬迁至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946号金坤大厦。详见文后导航二维码

  二、办税服务厅整合信息

  原北京路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迎宾路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整合,整合后的新办税服务厅地址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南纬二路16号铁路局西单商场附近,纳税人、缴费人可选择就近进行涉税业务办理。自2021年7月23日起正式对外办公,工作日办公时间:上10:30-14:00,下午15:30-18:30;新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0991-3790237。

  其他办税服务厅信息

  第二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苏州路办税服务厅、江苏路办税服务厅、喀什路办税服务厅、鲤鱼山路办税服务厅位置不变,工作日正常对外办理涉税业务,您也可以选择到以上办税服务厅就近办理涉税业务。

  三、温馨提示

  因办税服务厅整合,原北京路办税服务厅汇轩大厦办公区、原迎宾路办税服务厅迎宾路711号2021年7月19日需要进行搬迁,届时您可优先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税务局”http://www.xj-n-tax.gov.cn/和自助办税服务厅进行涉税业务办理,也可就近前往辖区内苏州路办税服务厅、江苏路办税服务厅就近办理。

  乘车路线

  1.北京路办税服务厅南纬二路附近有地铁1号线、BRT1号线、52路、309路、535路公交车站点,下车可步行导航前往。

  2.驾车可直接在导航APP中搜索“南纬二路16号”、“北京南路946号”导航到达,也可以扫描如下二维码导航前往。

  

  北京路税务所、空港税务所、北京路办税服务厅地址导航二维码

  

  迎宾路税务所、安宁渠税务所地址导航二维码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请提前做好涉税事项办理安排,对因办税服务厅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

  2021年7月7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