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惠春风激发企业新动力

 

  为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国家税务局紧锣密鼓推进,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乌鲁木齐高新区税务部门持续完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为企业主动提供精细服务,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走进新疆莱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吹膜、印刷、制袋各工序正加紧生产,新建项目光学膜新材料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在计算机的精密控制下平稳运行,它的投产能有效促进众多上下游项目和企业在高新区投资落地,形成产业集群。作为一家科技密集型企业,公司生产各类薄膜80%用于出口,受到国际市场压力和疫情影响,企业对外出口面临困境,加上生产原料及运输成本的上涨,公司生产步伐放缓。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企业着手设备升级,为未来发展蓄能。不久前到账的5600多万的增值税留抵退税,不仅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还为研发创新和增设新型绿色生产线提供了资金支持,提高了企业的成长能力。新疆莱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雪萍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总会计师赵刚表示:“我们利用税收大数据主动筛查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结合‘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精准开展宣传辅导工作,通过优化信息系统功能、建强审核团队等措施,提高政策落实效率。同时强化与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的联动协同,合力确保政策红利加快落袋。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干部走进企业开展宣传辅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