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暖心服务 获赠锦旗

  

  近日,新疆新铁宝悦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和财务人员将印有“业务精湛效率高、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至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北京路税务所。

  “上个月公司账上剩不到16万元,我们正犯愁怎么解决需支出的费用呢,就收到退税1046万元,比雪中送炭还要及时还要惊喜!”新铁宝悦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表示:“税务干部及时帮助我们用准政策、算准数据、切实享受到了留抵退税政策的红利。这必须给税务部门点个大大的赞!”

  新铁宝悦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屋租赁的企业,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房屋多处空置,公司资金紧张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入户走访调研分析公司相关报表,结合现有优惠政策,及时帮助企业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退税1046万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需。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留抵退税工作流程,完善信息共享传递机制积极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持续优化税费服务,推行“一企一策”纾困惠企措施,解决疑难问题,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留抵退税政策;充分发挥税收数据分析优势,主动对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的企业及时进行提示和退税办理辅导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


新疆新铁宝悦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北京路税务所赠送锦旗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