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团员青年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一堂,收看了此次大会的直播。

  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团员青年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深刻认识在新时代中国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倍受鼓舞和感召。大会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理应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大家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的改革潮流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为税收事业做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会议尾声,参会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又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