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积极推行“红利账单”让退税减税更有感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积极推行“红利账单”,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好退税减税“税费红利账”,并精准推送给纳税人,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该局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利用LED显示屏播放查询操作流程等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相关信息。同时,通过微信、短信、企微税等渠道推送账单明细和查询操作宣传资料,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查询享受的税收优惠金额,让退税减税更有感。

  为了把“退税减税账”算细,该局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建立退税减税统计核算体系,及时展现退税减税政策效应和落实成效,完善退税减税宣传工作运行机制,算好“政策落实账”“发展效应账”和“群众满意账”。并通过“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将一封封“退税减税红利账单”送到企业的手中。

  “看到税务干部精细核算的近三年退税减税金额数据时,我的心里特别踏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带来的不仅是眼前的经济红利,更是长远的发展红利,国家的好政策让我对发展充满信心。”新疆某生物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争杰捧着“退税减税红利账单”高兴地说。


纳税人享受退税减税“税费红利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