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走访优服务 提振信心添活力

  

   为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时掌握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贯彻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提高精细服务工作质效。近期,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工作,深入辖区重点行业、企业,详细了解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听取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 

  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干部前往新疆亚中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专题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和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助力企业享受最新政策红利,发挥税收优惠减负增效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新疆亚中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健说:“有了更多税收优惠的支持,亚中股份将继续做精做强机电产业、汽车销售等实体产业,并全面做好向文旅综合体转型的准备,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义务,为高新区(新市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嘉宁表示:“将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核心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顺应‘智慧税务’发展趋势,全力推进‘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大厅办税兜底’的‘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多措并举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切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稳步推进办税便利化、智慧化,强化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精准落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为辖区企业发展打造健康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税务干部走访企业,问计问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