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镇上开了个“暖心窗口”

  “现在办税太方便了,在镇上就把工商税务都办完了,感谢这个便民窗口、暖心窗口。”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青格达湖乡比高花木园艺中心办税人员王海涛竖起了大拇指。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安宁渠税务所辖区市场主体较为分散,为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构建“两乡一镇”征管治理共同体,安宁渠税务所与安宁渠市场监督所联合设立“便民服务窗口”,为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实名认证、两费缴纳等业务,实现“足不出镇”工商税务一体化办理。大大降低了纳税人办税的时间成本,达到了税企双赢的效果。

  “视力不好的人在手机上办税确实不太顺畅,有了这个窗口就方便多了,而且所里能办的业务,这个窗口基本都能办,给你们的服务点赞。”今年60岁的安宁渠中青理发店负责人任书田说。

  此外,该还根据辖区纳税人行业特点和纳税人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答疑会,将便民办税的“春风”吹进纳税人心坎里。

  “窗口自设立以来,累计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200余笔,开展政策讲解答疑会2次,得到了市场主体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更紧密地与当地政府部门合作,进一步扩大税收共治的‘朋友圈’,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安宁渠税务所所长刘磊说。


安宁渠税务所与安宁渠市场监督所联合设立“便民服务窗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