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惠“及时雨” 惠农助春耕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在这春回大地、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基地苗圃,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带来了税费支持政策,送上春日“及时雨”。

  “税费支持政策是这个春天最及时的‘春雨’,2022年开年就为公司节省了近150万元的税款,玉米、甜菜育种市场竞争激烈、品种更新快,有了税收优惠的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育种投入,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开放式创新平台,研发并传播集成化高新农业技术,为新疆乃至全国的农民提供优质、廉价的种子,做新农业领跑先锋。”新疆华夏农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包宏斌兴奋地说。

  作为新疆农业龙头企业,新疆华夏农业有限公司立足自主创新,通过推广极早熟玉米KX2030,把新疆玉米种植区成功向北推移了近100公里,满足了农牧结合区对玉米的需求,公司也从十年前全年营业收入2万多元的初创企业成长为年营业收入近亿元的种业龙头企业。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负责人高燕新说:“2022年,我们有力有序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利用数据分析,精准识别纳税人缴费人政策需求,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涉农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通过精准落实政策,降低了农产品及农业生产资料的在生产及流通环节的税费成本,畅通了农业经济循环,为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收力量。”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员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带来税费支持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