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个性化服务 贴心更暖心

  在一间堆满百货杂物的小商店里,75岁的张秀芳老人正坐在柜台旁笑着和上门服务的税务干部聊着家常,柜台上摆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税务干部正熟练地办理着税务登记信息录入。“家里子女都不在身边,年纪大了手机和电脑都不会操作,平时店里忙也走不开,还好有你们上门帮我完成了税务登记的办理,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安宁渠镇秀芳商店个体经营者张秀芳说道。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加大力度摸清服务对象,通过数据交换定期监控办理营业执照还未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信息,并对此类纳税人开展线上辅导,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信息。针对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一对一”精准对接,主动携带网络设备上门服务,全程代跑代办,实行“特事特办”,保障特殊人群在办理涉税业务时能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在“智慧税务、网上办事”成为主流的同时,针对特殊群体的“私人定制”服务同样不容忽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为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到实处,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服务理念,做到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让特殊人群办税缴费畅通无碍,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税务干部上门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