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开展精细化服务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聚焦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利用大数据技术整理分析相关部门就业信息,结合企业税收数据,精准定位吸收退役军人就业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同时帮助退役军人和企业规范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便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该局通过精细服务、上门辅导,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为企业提供“真金白银”的优惠,激发了更多市场主体聘用退役军人的意愿和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了企业与退役军人“双赢”的局面。

  “聘用退役军人就业没几天,税务部门就为我们送来了退役军人‘专属礼包’,通过享受国家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仅今年上半年公司就少缴了近60万元的税款。这些减免的税款,公司将用于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和工资奖金。老兵们工作稳定了,心暖了,公司税费也降了,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了。”中安保新疆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晓莉高兴地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负责人表示,该局今后将持续提升税收服务的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跑添翼”。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为中安保新疆实业有限公司上门送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