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高效退税获赠锦旗

      8月25日上午,乌鲁木齐万达广场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王建松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向第二税务所工作人员赠送“高效办公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对税务干部优质服务为企业解决资金紧张难题表示感谢。
  不久前,第二税务所干部在核查台账发现,乌鲁木齐万达广场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连续六个月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符合申请退还条件,金额达440万元,随即与该公司财务人员取得联系,对其进行退税提醒及数据推送,并安排税收专管员定制精准服务方案,开展了一系列个性化辅导,帮助企业快速办理退税。

  “从准备资料到退税款到账仅用了五个工作日,这效率没得说,真是太方便了!”乌鲁木齐万达广场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王建松说,“公司在疫情期间对商户执行租金优惠扶持政策,导致大量留抵税额无法抵扣,资金压力一直未得到舒缓。现在这场440万元的‘及时雨’一下下来,我们真是太高兴了。”

  为保证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建立了快速处理机制,采取线上实时推送,线下跟进辅导、专人核实跟踪问效等方式,切实将政策宣传解读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在优化后台流转、压缩工作时限等方面持续发力。今年来,该局第二税务所已经累计办理增量留抵退税5.04亿元,收到纳税人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既是认可与鼓励,也是激励与鞭策,我们将持续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聚焦企业难点、堵点问题提供精准精细服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税务支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副所长张浩楠表示。


乌鲁木齐万达广场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王建松一行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赠送锦旗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