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春天里”的税法宣传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安宁渠税务所的“党员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走进乡镇小巷,为安宁渠镇、六十户乡、青格达湖乡的纳税人及居民带去2023年“春天里”的税法宣传。

  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六十户乡三宫梁村农业技术综合服务站,几十座蔬菜、花卉的温室大棚正在展现春日的蓬勃生机。安宁渠税务所的党员干部靠前服务,将惠农政策和便民服务送到涉农企业和农户手中,为农户宣传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帮助涉农企业和农户抢抓农时。

  在安宁渠镇的综合市场税费政策宣传服务点,党员干部们正向过往的群众居民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并对大家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等方面问题答疑解惑。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涉税咨询辅导300余人次。

  “每年春耕时节,税务部门都会主动把服务的触角持续向农业企业和田间地头延伸,扎实开展‘助农帮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为农业企业增资扩产和春耕生产提供税收支持,为精准帮扶‘两乡一镇’的涉农企业把握春耕农时奠定坚实基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安宁渠税务所所长刘磊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