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收优惠政策提振市场信心

  

  为加快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制造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节奏,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进一步提高制造业增值税留抵退税速度,以真金白银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发展,让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发挥扶持引导市场预期和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

  “这笔留抵退税到账后,我们马上就可以拿出一部分资金用于支付材料款,我们有信心顺利完成今年的利润目标!”新疆欣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文胜激动地说。

  新疆欣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一家专门从事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的企业,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采用政策服务“点对点”,留抵退税“在线办”的方式,连续3个月为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共计543万余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我们将退税办理时长严格压缩,极大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释放各项政策红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加力。”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文档附件